乳搖撕衣還不夠! 日本遊戲下限炒作更雷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遊戲咩~

▲《閃亂神樂》系列遊戲新作發佈,學生妹被當眾撕衣。(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騰訊遊戲微博16日刊登一則「盤點日本遊戲的奇葩行為」訊息,內容除了提到日前學生妹被當眾撕衣之外,還有美臀大賽,讓人一窺日本廠商的炒作下限。

這篇文章提到,在大陸隨著遊戲行業不斷發展和成熟,玩家接觸的遊戲及周邊文化也越來越多樣;而所謂的遊戲周邊文化,包括玩家熱愛遊戲時表達的方式及廠商推廣遊戲時採用的方式。(右圖/取自網路)

就大陸遊戲行業的推廣方式而言,玩家感覺到越來越奔放,但是國外的推廣方式更雷人,此文以圖片呈現日本廠商的下限炒作方式,當中包括美臀大賽,讓小學生看了根本把持不住!

騰訊遊戲論壇,日前也刊出一則MAQL旗下《閃亂神樂》系列新作發表會的訊息,由於現場玩起了真人美女撕衣、胸前砸刮鬍泡沫的戲碼,被大陸網友封為「日本最無節操遊戲發佈會」。

圖文:盤點日本遊戲的奇葩行為

看更多~最無節操遊戲發表會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