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櫥窗模特兒長出陰毛 很黃很色情震撼紐約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她,會呼吸?

▲潮牌AA橱窗模特兒長出陰毛震撼紐約客。(圖/Anthony Behar/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潮牌AA(American Apparel)的宣傳向來大膽,真人模特兒作風前衛,遊走尺度邊緣,假人女模特兒不遑多讓,16日在「AA」的紐約店面櫥窗內,身穿薄紗的塑膠女模特兒突然長出了陰毛,大大震撼了紐約客的視覺感官,引來正反兩面評論。(看更多~櫥窗模特兒臉紅心跳照片)

American Apparel的紐約分店櫥窗裡擺放了3個塑膠女模特兒,展示最新款的透視內衣,除了清晰看到模特兒的塑膠乳頭,還讓人看到下體茂密的陰毛,甚至濃到連內褲也遮不住,民眾對櫥窗內模特兒「露毛」的反應兩極,有人認為這是女權主義,有人認為太露骨,令人不安。

American Apparel表示,因為2月14日是情人節,他們希望能「激發人類好奇心,引起社會對女性美感和性感的辯論」。

看更多~櫥窗模特兒臉紅心跳照片

看更多~最無節操遊戲發表會照片

看更多~全球最性感足球寶貝舍費爾寫真

看更多~體育女主播張心兒香豔寫真

看更多~瘋狂跨年夜酒醉走光撿屍畫面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