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士服校花蔡譯心露美腿 網友:超正!犯規!

▲「學士服校花」蔡譯心這張照片轟動網路。(圖/取自蔡譯心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蔡林翰/雲林報導

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計系的系花蔡譯心,擁有甜美臉蛋,穿學士服拍照時,翹腳露出纖長美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超正」、「極品」,還有人貼文說,實在是好犯規!「學士服哪是這樣穿的」,22歲的蔡譯心不只人美,還是以第一名成績畢業的資優生。(►►看更多「學士服校花」蔡譯心的「犯規照」)

就是這張照片,讓ptt網友瘋狂轉載,驚呼超正!學士服哪是這樣穿的?實在好犯規!仔細看,女主角甜美的臉蛋,手叉腰、翹腳,學士服這一歪,剛好露出了超長的性感美腿,簡直美呆了。

被稱為「學士服校花」的蔡譯心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無心插柳柳成蔭,因為當時在拍的時候,也沒有想到說,拍起來剛好拉鍊的地方在側邊,剛好會露出腿部的線條。」

蔡譯心穿著小背心、超級短熱褲,大方秀出完美曲線,22歲的她身高173公分,體重50公斤,就讀雲林科大創意生活設計系,美麗臉蛋加上活潑大方的個性,是大家公認的系花,面對鏡頭擺pose相當自然,不輸給專業模特兒,原來是從小受爸爸的訓練。

蔡譯心說,「照片都是我爸爸拍的,因為他是專業的攝影師,從國小的時候,他會記錄我的成長過程,自然而然,會擺pose越來越自然。」系花不只長得美,課業成績更是一級棒,以第一名成績畢業,考上台北研究所準備攻讀碩士,但蔡譯心也說,目前暫時以課業為重,未來也不排斥當平面模特兒,進軍演藝圈。(►►看更多「學士服校花」蔡譯心的「犯規照」)

▲蔡譯心身高173公分,修長美腿實在太犯規。(圖/取自蔡譯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