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廠工人臥軌癱瘓台鐵 旅客大罵:開車!全部壓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性啊

▲全國關廠工人連線臥軌抗爭。(圖/翻攝自苦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關廠工人連線5日在台北車站,以臥軌方式進行抗議,要求勞委會主委潘世偉出面對談,導致長達半小時的時間,南下北上列車全面停駛,期間有部分乘客因不滿行程被延誤,在月台上高喊「拖走」,甚至還有人大罵,「開車!全部壓死!」。

為了抗議勞委會對失業工人追償,全關連昨晚前往台北火車站,以肉身阻擋火車抗爭。由於抗議時間是交通尖峰時段,讓不少人行程受阻因爆不滿,一名網友更以「關廠工人台鐵第3月台臥軌抗議~乘客快爆走了!」影片,記錄乘客當下齊喊「拖走」聲浪不斷;還有人大罵「快點回家啦!」更有人直言「拖走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客除了要求拖走抗議工人外,根據《公視新聞議題中心》報導指出,也有乘客批評全關連找錯對象,應該去找政府部門才對;甚至有民眾指著年邁臥軌工人大罵「爛人」,要對方別再演了;另外也有人高呼「全部壓死!」

由於這場抗議造成40班車誤點,每班平均晚了30分鐘,總計1萬600名旅客受影響。《蘋果日報》報導,有台鐵高層就批評全關連實在很過分,這樣不理性的抗爭行為,已嚴重影響乘客權益,同時也違反《鐵路法》及涉及公共危險的行為,將針對營業損失和聲譽受損保留法律追訴權。

▲關廠工人台鐵第3月台臥軌抗議~乘客快爆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