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心臟病猝死店內 麥當勞白布蓋屍繼續營業90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沒有這麼想賺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速食連鎖店麥當勞(McDonald's)日前傳出,有女性顧客在店內因心臟病發猝死,不過該間分店卻只是拿白布蓋住在用餐區的遺體,90分鐘過後警察抵達才將遺體移走,放任民眾和屍體共處一室。

▼女心臟病猝死,麥當勞白布蓋屍繼續營業。(圖/翻攝hesun)

英國《太陽報》報導,克羅埃西亞的一家麥當勞分店,22日(星期天)一位在店內用餐的女客人表示胸口突然有些疼痛,沒多久就被店員發現,猝死在店內座位上,員工立刻報警,並拿白布將死者身體覆蓋。

不過該間店長卻沒有暫時停營,還是有許多顧客進出,直到90分鐘驗屍官到達後,警方才將死者移走。警方表示:「雖然不會強制要求店家暫停營業,但一般商店,特別是餐廳或速食店,若發生命案都會自行即刻暫停營業。」在這段時間內,沒有人可以確定是否有人在屍體附近用餐。

對此,麥當勞連鎖總公司Global Food Company隨即發表聲明,表示獲知有顧客猝死後的第一時間就已經將餐廳停止營業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八里左岸泥灘「吃人」 6月連奪兩命

暑假打工誤入淫窟‎ 女學生憂慈祥老闆被關

廚餘長蛆不做家事 妻子太懶夫訴請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