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曹見組頭被開除 網友酸:運動員道德標準比總統高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誤)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被週刊爆料,曾密會地下賭盤大亨陳盈助,雖然報導中的日期遭馬總部駁斥,但卻坦承馬曾在2008年1月、2009年縣市長選前拜訪陳盈助;對此,就有網友舉前棒球選手曹錦輝為例諷刺馬說,「小曹只是不知情之下見組頭就被開除了,馬總統見組頭也沒怎樣,可見台灣社會對棒球員的要求比總統還高。」

《壹週刊》爆料,馬英九在9月10日當天在雲嘉地區跑行程時,其中有一項不公開的行程特別低調隱晦,就是特別抽空,到黃敏惠位於廣寧街的住所,與大金主陳盈助密會。據了解,雙方雖然沒有談到力挺模式,但馬對陳說「盈助兄,辛苦了」,似乎一切盡在不言中。

▼總統馬英九接受專訪,保證絕對沒有密會地下組頭陳盈助。

馬英九傳出密會組頭,網友就舉曹錦輝為例,職棒簽賭案在2009年冠軍賽後又再度爆發,人氣投手曹錦輝也遭到檢方約談,引起球迷一陣嘩然,他先是向領隊洪瑞河保證自己絕對不認識組頭,後來又改口說跟組頭吃過幾次飯,但堅決否認收錢打放水球,假球事件後,他被象隊開除,離開了棒球舞台。

網友以此諷刺馬說,「小曹只是不知情之下見組頭就被開除了,馬總統見組頭也沒怎樣,可見台灣社會對棒球員的要求比總統還高。」還不忘虧說,「小曹,你走得好冤枉啊..!」

雖然只是鄉民玩的玩笑比喻,但還是引起許多人跟進表贊同,認為說的實在太中肯了,要求棒球員要求比國家元首還多,還有人酸說,乾脆一人一信支持小曹回來選總統;甚至有人諷,小曹竟然在多年後的現在「白」了回來。

▼2009年曹錦輝因為被捲入假球案退出中華職棒。(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