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驚魂!韓男與妻「裸睡愛愛」不蓋被 隔天一早慘遭陌生男闖入

記者羅翊宬/編譯

各位是否能想像,休假前往外地旅遊、入住某飯店,在放鬆身心靈的當下,結果突然有陌生男子闖入房門的窘境嗎?南韓日前就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一名男子在網路上抱怨,他和妻子前往仁川某飯店投宿、裸身滾床,結果隔天早晨卻驚見陌生男子闖入房間站在床旁,妻子頓時嚇到狂發抖。

根據韓媒《News1》,一名男子在南韓知名網路論壇Bobaedream上以標題「入住飯店睡得正熟,結果闖進陌生人」發文並上傳影片抱怨,他表示他與妻子本月13日進入仁川廣域市中區某飯店投宿,晚間他與妻子裸身滾床恩愛、抱睡入眠,結果隔天早晨7時28分,卻發現有人疑似用鑰匙卡打開房門闖入。

男子表示,當他聽到疑似是開門的聲音時,在半夢半醒間驚嚇到睜開雙眼,結果一睜開眼才發現,床旁竟然站著一名身形健壯的陌生男子,嚇得讓他大喊「努估誰唷」(韓文,意為你是誰?),該名男子則是回應,「我看門好像是打開來的,所以才進來」。

陌生男子悻悻然離開。

▲▼韓國男子與妻子入住仁川某飯店,結果房間慘遭陌生男子闖入。(圖/翻攝自Bobaedream)

▲韓國男子與妻子入住仁川某飯店,結果房間慘遭陌生男子闖入。(圖/翻攝自Bobaedream)

男子氣得發文表示,「當時我和我老婆沒有穿衣服、甚至連棉被也沒蓋,受到這一番驚嚇,我老婆不斷發抖。」

盛怒之下,男子氣得在整理完房間後,便走向櫃台理論,然而飯店人員卻不願意道歉,甚至要求男子走法律程序。最後,男子向警方報案,並要求櫃台交出監視器影像,這才發現陌生男子是隔壁房的房客,且男子似乎持有飯店業者可以打開所有房門的「鎖王鑰匙」(master key)。

其他網友則是透露曾有類似經歷,並留言表示,「建議向警方提告擅闖房門的男子」、「精神一定備受衝擊」、「可能是你房間門沒有上鎖,或是飯店業者疏失」、「從監視器影像來看,那個男的很有可能是錯認為自己的房間,所以才刷房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