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3歲女童20樓摔落身亡! 獨自在家「翻過陽台」釀意外

▲▼高樓層公寓,高樓公寓,日本公寓,日本房子 。(圖/VCG)

▲年僅3歲的女童從20多樓的住家陽台摔落身亡 。(示意圖/VCG)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日本廣島近日發生一起墜樓意外,有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從20多樓的住家陽台摔落,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初步調查指出,女童當時獨自在家,應是自行將墊高用的小階梯搬到陽台,才會翻過135公分高的陽台護欄摔落。

根據NHK報導,廣島市中區一棟53層樓高的公寓6日傍晚發生墜樓意外,目擊者指出,當時聽到很大的「碰」一聲,結果就看到一名女童倒在公寓門口的花圃中,由於頭部受到重擊,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墜樓的女童年僅3歲,就住在該棟公寓的20多樓。調查指出,陽台護欄高135公分,明顯高於女童不少,但現場有一個用於墊高的小階梯,懷疑是女童將階梯搬到陽台,爬上後翻越陽台摔落。

家屬表示,平常這個小階梯都是放在房間內使用,不知女童為何會將它搬到陽台。由於事發時女童獨自在家,因此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