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更新版面變了!「無痕偷看」好友限動 一票卻搖頭:變好醜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IG更新後版面變了。(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很多人會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生活,一名網友表示,更新IG後,發現限時動態顯示跟以往不同,以前都要點了才可以看到內容,但更新過後,不需要點擊,就可以直接看到好友的限動內容,雖然版面很醜,但是可以「無痕」瀏覽,對此,不少人狂搖頭直呼很醜,「還好我還沒更新」。

有網友在Dcard發文,「IG大更新,可以偷看別人限動了!」日前更新IG,點開後發現限時動態顯示方式變了,原本要點好友的頭貼才可以看到限動內容,但現在不需要點就可以直接看到,不過只能看到第一篇限動,「版面很醜,但就可以直接無痕瀏覽別人的限動了」,問了身邊的好友,但大家更新後都沒有出現此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搖頭直呼版面很醜,「我的有欸,但只能看到第一則限動封面」、「前天更新完變這樣,有夠醜,害我到處跟朋友說不要更新」、「不喜歡IG一直把UI改來改去很煩,而且很多都改得也不好用,我不同帳號的介面還長得不一樣」、「醜是醜了點,勝在方便」、「反正她的限動都沒有我」。

另外,還有網友指出,其實這功能以前就有了,「我之前有段時間是這樣,但之後就恢復回來了,現在IG是想怎樣好恐怖」、「我去年就有這個功能了」、「之前不是有一陣子也長這樣?但不是在最上排,而是滑一滑出現在中間」、「我也有但不是在置頂,要滑一陣子才會出現像推薦欄的感覺」、「我的Instagram在2020年就曾經變類似這樣過了,但後來就變正常到現在都一樣」。

▼不需要點擊就可以看到限動內容。(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