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到滴妹IG 大票驚「圓一圈」認不出!本尊高EQ笑回:腫麼了

▲▼             。(圖/翻攝自IG/crown_du)

▲網友直呼差點認不出滴妹。(圖/翻攝自IG/crown_du)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百萬YouTuber滴妹近日和偶像林宥嘉合體拍片,影片一出,卻有不少網友看呆,「滴妹出國旅行明顯圓了一圈喔!」「不說還真沒發現是滴妹,也有人第一眼沒認出來嗎?」甚至有人酸「再胖五公斤」、「伙食太好?」面對評論,滴妹紛紛笑回,「(伙食)一直都很好」、「(臉)腫麼了」,展現超高EQ。

滴妹在IG發出和林宥嘉合體的影片,就有網友直呼差點認不出滴妹,「那是滴妹喔?」「蠻大一圈,你沒說我還真的認不出來。」「我以為不是,覺得很眼熟,但是不知道是誰。」「滴妹有點福喔」、「為啥滴妹長得不一樣?」「雙下巴都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人傻眼表示,「那是人家的身體,用不著我們這些網路上的陌生人來指點」、「別人有沒有變胖跟你們沒關係吧」、「滴妹健康快樂就很好了」、「滴妹是生病了嗎?」

面對評論,滴妹展現高EQ,看到有一串留言討論認不出她,滴妹在底下笑呼「這串太熱鬧了!」有人留言「請了新工讀生嗎?胖胖的很可愛。」滴妹則回「謝謝」。有人驚呼「滴妹臉怎麼了?」「伙食太好?」她自己還打趣「腫麼了」、「一直都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