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屏東三地門飆出37.1度極端高溫 3縣市亮高溫燈號

▲▼3縣市亮高溫燈號。(圖/氣象署)

▲3縣市亮高溫燈號。(圖/氣象署)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受西南風到偏南風影響,今天(15日)各地炎熱,根據氣象署觀測,今天下午1時30分屏東內埔鄉三地門出現37.1度高溫,氣象署也針對南部3縣市發布高溫燈號,高溫上看36度。

氣象署表示,天氣高溫炎熱,今(15)日中午前後台南市地區、高雄市地區、屏東縣地區為黃色燈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氣象署觀測,今天下午1時30分屏東內埔鄉三地門出現37.1度極端高溫,中午12時50分高雄內門也出現36.4度高溫,高雄月眉中午12時43分也有35.9度高溫。

▲▼今天全台高溫前10名測站。(圖/ETtoday製表)

▲今天全台高溫前10名測站。(圖/ETtoday製表)

氣象署表示,今天白天溫暖悶熱,各地高溫普遍可以來到30至34度,尤其南部近山區會再更高一些,可能達到36度左右,至於各地低溫約23至25度。

高溫資訊
影響時間:15日白天
高溫黃色燈號: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