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遇恐怖車禍「安全帶撕裂胃部」 雙腿全碎被好心司機救

23歲女遇恐怖車禍「安全帶撕裂胃部」 雙腿全碎被好心司機救。(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女子遭遇嚴重車禍。(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23歲女子克拉克(Keeley Clarke)與伴侶一同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時,意外撞上一輛停在路肩中且沒有打開危險警示燈的車輛,恐怖車禍導致她腿被壓碎,安全氣囊撞擊肺部坍陷,安全帶撕裂一部分胃部。

這起不幸事故發生在2月29日,女子克拉克當時沿著伯明罕附近M5高速公路行駛時,意外與一輛停在路肩的汽車相撞,嚴重車禍導致車輛瞬間被撞爛,重傷的她因此受困在汽車中,洩漏的汽油後來還導致車子起火。

克拉克表示,幸好當時附近一名司機幫忙打開車門,及時把她從起火車中救出來,送醫發現雙腿股骨全被壓碎,大腿上插了許多金屬支架和釘子,還做了多次胃部與腸道手術,現在正在重新學習如何走路、說話和吃飯。

在陸軍機構擔任職務的克拉克,目前雖然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但精神狀態良好,開朗堅強的她期許自己能趕快康復,早日回到工作崗位。家人為她在募款網站上發起募款,截至目前已獲得2,238英鎊善款(約台幣9萬多元),家人感動表示,他們沒想到能獲得這麼多人幫助,「請以任何方式提供幫助,每一分錢都會帶來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