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要來了」女占星家PO完日全食文 突殺死男友摔死女嬰

「世界末日要來了」女占星家PO完日全食文 突殺死男友摔死女嬰。(圖/翻攝自X)

▲女在犯案前曾發表日全食貼文。(圖/翻攝自X)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34歲占星學家丹妮爾(Danielle Johnson)近來突然在公寓中殺死男友,並在高速公路上將2名孩子扔下車,導致其中一名女嬰不幸身亡,由於她事發前幾天曾對日全食可能會導致災禍發表不祥貼文,讓人懷疑犯案原因與此有關。

在網路上化名為阿約卡(Danielle Ayoka)的丹妮爾,是一名擁有10萬多名粉絲的占星網紅,她在北美地區本周即將迎來日全食奇景前,4日在網路上向粉絲發文表示,「這次日全食是心靈戰爭的縮影,做好防護,把心放在正確的地方,世界正在發生非常明顯的變化,現在是你在生活中做正確的事的時候了,保持堅強」。

丹妮爾5日再度發文,呼籲粉絲「醒醒吧,醒醒吧,世界末日來了」,沒想到3天後,8日凌晨突然在洛杉磯家中刺殺29歲男友錢尼(Jaelen Allen Chaney),之後開車沿著卡爾弗城 (Culver City)405號州際公路行駛,高速中把2名孩子推下車,導致出生8個月的女嬰身亡,9歲大女兒雖然受傷但幸運存活,且她是命案的目擊者。

丹妮爾把2孩推下車後,又繼續以高速行駛,最後撞到路邊一棵大樹身亡。消息人士向當地媒體透露,由於丹妮爾與男友過往都沒有傳出家暴或相關報案,引發外界懷疑她犯案原因可能與日全食現象有關,目前警方除了查看她的貼文,也與親友們聯繫,希望能找出犯案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