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鎮長補選「藍白合」?柯文哲赴林嘉弘總部 喊:幫好友加油打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拜訪國民黨籍虎尾鎮長補選候選人林嘉弘總部。(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拜訪國民黨籍虎尾鎮長補選候選人林嘉弘總部。(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將於13日投開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於5日展開為期8天的「Long stay」輔選行程,且除了幫自家的麥寮鄉長補選候選人林宜豊站台以外,部分行程還會踏出麥寮、抵達虎尾,不斷與國民黨籍虎尾鎮長補選候選人林嘉弘同台,7日私下拜會對方的競總,並稱兩人本來就是好友,「政治就是支持好的人選」。

柯文哲自5日啟動8天雲林「Long stay」輔選行程,民眾黨此次嘗試「陸戰主、空戰輔」選戰模式,讓柯文哲不斷陪候選人林宜豊走遍大街小巷拜票,也不忘最熟悉的空戰打法,利用擁有百萬訂閱人數的YouTube每天早晚開直播,與民眾互動。

柯此次雲林下鄉行程,地點不只有鎖定在麥寮,一旁的鄉鎮也都會跑透透。民眾黨未在虎尾鎮長補選中推派候選人,但柯文哲日前幫國民黨的林嘉弘錄製推薦影片,被外界認為是另類「藍白合」;不過卻延伸出民眾黨前立委、台中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幫另一位無黨籍的候選人黃美瑤站台風波,引爆黨內茶壺風暴,蔡壁如甚至還在直播時抱怨,疑遭黨祕書長周榆修設局,不讓她到麥寮等,而柯文哲6日受訪時則解釋應是誤會。

柯文哲7日僅只有2個公開行程,分別為上午的製麵廠參訪,以及下午的食品工廠導覽;但柯文哲結束在虎尾旁邊的土庫鎮某製麵廠參訪後,與妻子陳佩琪一同跑到國民黨徵召的虎尾鎮長補選候選人林嘉弘競選總部,並且被媒體捕捉到畫面。

被問到是不是特別來幫林嘉弘站台?柯文哲表示,雙方本來就認識,自己以前還去過對方家,「本來就是好友,人家成立競總,當然來加油打氣。」媒體追問是否為「藍白合」?柯文哲說,這不涉及什麼「藍白合」,反正政治就是支持好的人選,「如果我們有提名的候選人,我們就支持我們提名候選人,沒的話就當中選一個最好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拜訪國民黨籍虎尾鎮長補選候選人林嘉弘總部。(圖/民眾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