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標榜「9年縣長沒領薪水」 綠委困惑:不領合法的去非法炒股?

▲▼傅崐萁。(圖/翻攝臉書/傅崐萁)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圖/翻攝臉書/傅崐萁)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花蓮3日爆發規模7.2強震,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也PO出家中照片稱「無法住人」,網友則酸照片中的「禮盒山」是收錢收到手軟。傅崐萁今受訪則不滿痛斥網友造口業,並強調自己光明磊落,「當了9年縣長、1400多萬的薪水都沒有領過」。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質疑,為何傅崐萁合法的公職薪資刻意不領,一定要去非法操控股價,來狠狠炒股被判刑,這是出於一個什麼樣的「情懷」?

對於被網友酸禮盒山,傅崐萁今受訪時回應,自古以來大災大難時,都要止語祈福才能息災,這時候造任何口業都會禍延子孫,此刻救人第一,中央地方大家共同救苦救難。

傅崐萁強調,大家同心協力來救災,不要從災難中獲取任何利益,「這是天地人道德的問題」,自己一生就是光明慷慨,當了9年花蓮縣長、1400多萬的薪水全數捐出。

對於傅崐萁標榜自己,「當了9年縣長、1400多萬的薪水都沒有領過」。洪申翰坦言,看到這新聞後,反省了一下自己,但也真心好奇,合法的公職薪資刻意不領,但一定要去非法操控股價,來狠狠炒股被判刑,這是出於一個什麼樣的「情懷」?

洪申翰質疑,也想知道,所以大地震倒下來的滿地精裝禮盒跟洋酒,都是從哪來的?「為啥我家都只會倒下一大堆書,還有簽名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