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夜市套圈圈被砸攤!7男女趕客人:這我親戚 老闆遭打不提告

記者蔡佩旻、許權毅/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夜市昨晚傳出砸攤事件,一名王男經營套圈圈攤位,突然有7名男女氣沖沖到現場,看見物品就砸毀,一籃籃的物品也被肆意扔擲,並毆打老闆王男。主嫌陳男在現場大喊「他是我親戚,你們叫老闆退錢!」要顧客離開。警方到場後將7人帶回,被害王男則不提出傷害跟毀損告訴,全案依妨害秩序罪嫌移送法辦。

▲▼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虎尾鎮夜市昨晚有一攤套圈圈攤位遭砸,警方帶回7男女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下同)

虎尾警分局表示,昨(5)日21時許接獲夜市有砸攤事件,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發現該攤有毀損,但已無鬥毆情況。經查,陳姓主嫌是跟王姓老闆有糾紛,陳帶著6人前往理論,隨手拿起攤位物品丟擲,並且毆打王姓老闆。

▲▼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有民眾拍下事發當下,7名男女看到東西就砸,整籃套圈圈也直接往商品丟去,原本有顧客仍在遊戲,結果被這場景嚇到傻眼,有人不滿對方行徑,大喊「夠了沒啊?我要套!可以玩嗎?」對方回「抱歉,老闆是我親戚,你叫他退錢!」還要在逛夜市的民眾「走開、要什麼自己拿」態度相當囂張。

警方強調,根據刑法第150條在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聚集3人以上,施強暴脅迫者,在場助勢之人,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0萬元以下罰金。首謀及下手實施者,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意圖供行使之用而攜帶兇器或其他危險物品犯之,得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或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處新台幣180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