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um雪糕恐含「金屬碎片」急回收 英國警告:勿食用

▲▼             。(圖/翻攝自FSA)

▲聯合利華已致歉並宣布召回5批產品,公開產品批號 。(圖/翻攝自Magnum ice cream)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食品標準局(FSA)29日警告,聯合利華宣布回收3支裝「Magnum經典雪糕」(Magnum Classic Ice Cream Sticks 3 pack),產品可能含有金屬碎片,勿食用。目前聯合利華已致歉並宣布召回5批產品,公開產品批號。

Telegraph報導,這款雪糕出問題的原因尚待確認,受影響產品的確切數量也不清楚,但已知宣布回收的Magnum經典雪糕產品最佳食用期限為2025年11月,生產批號為L3324、L3325、L3326、L3327、L3328。聯合利華(Unilever)表示,消費者可以在包裝盒側面找到上述訊息。

聯合利華一名發言人說明,購買使用公司產品者的安全是首要任務,所以Magnum主動採取預防措施,回收指定生產批號的3支裝Magnum經典巧克力雪糕(Magnum Classic Chocolate Ice Cream Sticks),因為裡面可能有金屬碎片,對於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但聯合利華也強調,沒有其他Magnum產品受到影響。

針對這起事件,英國食品標準局透過官網表示,若消費者有買上述產品,勿食用,若有問題可致電相關單位聯繫。

▼聯合利華宣布回收產品。(圖/翻攝自FSA)

▲▼             。(圖/翻攝自FS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