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突起因是他!小鬼妹婿KTV包廂遭毆 修杰楷護友慘被波及

記者張君豪、陳韻如/台北報導

藝人修杰楷和王柏傑今(6日)清晨在錢櫃忠孝店爆衝突,起因是同包廂有人被找麻煩,2人在勸架過程中遭到波及。案經警方調查,起爭端的為一名林姓友人,在搭電梯時與人發生口角,對方心生不滿找上包廂,而這名林姓友人的身分曝光,就是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

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天清晨,Sam一行人為了幫修杰楷慶生於是到KTV唱歌,但在搭電梯過程中,Sam與一名陳姓男子發生口角,陳男心生不滿跑到包廂找人理論,並出手毆打Sam,修杰楷、王柏傑為了勸架、保護友人也被波及,造成兩人均受傷掛彩。

▲▼修杰楷與王柏傑。(圖/記者黃彥傑攝)

▲Sam(戴帽者)電梯內與人爆發口角,對方心生不滿跑到包廂內打人。(圖/記者黃彥傑攝)

▲▼修杰楷與王柏傑凌晨錢櫃爆衝突。(圖/記者黃彥傑攝)

事後雙方雖不提告,但警方仍以社維法將雙方送辦。對此修杰楷表示,剛莫名其妙就被打了,至於有沒有受傷,修杰楷低調不回。王柏傑身上則可以看到清楚血跡,面對記者詢問,王柏傑還驚訝的反問「你們怎麼知道。」面對衝突都說是誤會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