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大谷太太是她! 日本女籃球員正面回應了:不是我

▲▼大谷翔平曾經在高中時就規劃,希望自己26歲完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拒絕透露妻子身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編譯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無預警宣布婚訊,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網友們也紛紛猜測他的結婚對象是誰。網友事後扒出照片,猜測大谷的新婚妻子可能是前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讓「日本女籃球員」的關鍵詞衝上熱搜,沒想到卻引出日本一位女球員的正面回應,直言「大谷太太不是我」。

私生活向來低調的大谷翔平,29日突然拋出震撼彈,在IG宣布自己已和「一名日本女性」結婚,但他在之後的記者會,卻始終不願透露結婚對象的身份,僅強調妻子只是一個普通的日本人,令外界更好奇「正港大谷太太」究竟是誰。

▲▼大部分網友都認為大谷翔平的結婚對象是前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圖/翻攝自X)

▲大部分網友都認為大谷翔平的結婚對象是前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圖/翻攝自X)

有日本媒體報導,大谷翔平的妻子疑似為身高180公分、畢業於私立名校早稻田大學的前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巧合的是,田中真美子去年突然引退,同時將自己的IG帳號刪除,因此被許多人認為是遠赴美國居住、結婚的最有可能人選。

與此同時,有網友發現,大谷翔平日前出賽時,附近出現了一名身高約180公分的「神秘美女」,五官也激似田中真美子,讓不少網友直呼「我確定就是她。不可能有這麼漂亮的陪練」、「從沒暗示自己正在和大谷翔平交往,她的妻子力真是驚人」、「我也覺得很像」。

隨著「日本女籃球員」的關鍵詞衝上各大入口網站熱搜,有部分球員也覺得不堪其擾,乾脆直接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澄清,以免自己被無辜波及。

其中,日本女籃聯盟電裝鳶尾花隊的中鋒高田真希就在X戲稱,「關於大谷選手結婚對象是日本女性的消息,我要澄清一下……我真的不是大谷太太……」,瞬間吸引了不少網友注意,就連日本女子籃球運動員歐可耶桃仁花也在下方留言表示,「太可惜了,殘念!」

▼高田真希在X開玩笑表示她不是大谷太太。(圖/CFP)

▲▼高田真希。(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