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創原權的道路!平地原民立委鄭天財連任 展開謝票行程

▲平地原住民立委鄭天財再次最高票當選,展開謝票行程,感謝所有鄉親支持。(圖/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提供)

▲平地原住民立委鄭天財再次最高票當選,展開謝票行程,感謝所有鄉親支持。(圖/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結束,平地原住民立法委員鄭天財Sra Kacaw得票再創新高,再次最高票當選立法委員,14日開始謝票行程,感謝所有鄉親一直以來的支持。立法委員鄭天財Sra Kacaw表示,擔任立委以來,始終秉持服務鄉親、開創原住民族權利的初心!

12年來走訪原鄉大大小小的部落,也跑遍都會區各原住民聚落,參加過數百場的原住民族歲時祭儀、豐年祭及慶典,期間收到無數鄉親的各項寶貴建議、需求,鄭天財發現很多現行法律對原住民族權益影響的關鍵,因此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僅以鄉親作為權益推展、繼續前進的動力,更要用法律專業及行政歷練,不斷的努力、協助鄉親爭取應有的權利,以回應每一位鄉親的支持與勉勵。

立法委員鄭天財Sra Kacaw再次強調,感謝所有鄉親對於原住民族權益開創的堅定支持!並感恩透過法律專業與行政歷練,使其每年於立法院各會期的提案、質詢,均獲21世紀基金會口袋國會評鑑為優質立委;未來也將持續鞭策自己,為原住民族許多還未完成的政策、應取得或回復的權益,在既有已完成政績的基礎上,續創更好的原住民族權益!

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於13日結束,鄭天財Sra Kacaw14日開始謝票行程,感謝所有鄉親一直以來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