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義消總隊長就職 表揚57名傑出消防及義消楷模

▲雲林縣義勇消防總隊總隊長就職,縣長張麗善頒發議長黃凱「雲林縣義消總隊長聘書」,並感謝全體消防及義消們共同努力的辛勞與奉獻。(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縣長張麗善表揚今年度消防及義消楷模合計57人。(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消防局於今(14)日辦理「雲林縣義勇消防總隊總隊長就職暨112年消防及義消楷模人員表揚典禮」,縣長張麗善頒發議長黃凱「雲林縣義消總隊長聘書」,並感謝全體消防及義消們共同努力的辛勞與奉獻,表揚今年度消防及義消楷模合計57人。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議長黃凱一直以來十分關心義消救災、救護、防火宣導等工作,議會期間對於消防局預算支持不遺餘力,現在接任本縣義消總隊總隊長職務,任重道遠、眾望所歸,期待與每位消防及義消弟兄姊妹共同堅守崗位、克盡職守,使縣民免除災害威脅,並將仗義相挺所有義勇消防同仁,成為消防人員的強力支援,創造雲林安和樂利的生活環境。

張麗善指出,經過這幾年的努力,雲林縣住警器安裝率已達99.8%,並有87件住警器成功示警案例,挽救了家庭免受祝融之災;近年推動12導程心電圖機鋪網計畫,已達成一救護車一心電圖機之完整照護規劃,及時將心肌梗塞患者送往醫院治療,現在OHCA救活率已從以前的7%上升至21%。這些努力已經讓我們在全國開始發光,2023《天下雜誌》永續幸福城市大調查,雲林縣施政滿意度在前段班「標竿組」分數達76.7分!超越六都、全國第四。

張麗善說,真心感佩每位眷屬們在背後默默支持與體諒,讓消防弟兄無後顧之憂去守衛著縣民,消防是一個善心之志業,縣府團隊將持續群策群力,讓雲林更加安全與幸福,縣民的生活更有保障。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雲林民進黨立委僅剩1席 劉建國:是一個警訊

►雲林立委/丁學忠3千票險勝蘇治芬 勝選感言曝:這場選戰艱辛

►雲林立委/蘇治芬連任失敗!藍營丁學忠贏逾3千票 自行宣布當選

►雲林立委/劉建國5連霸!守住濁水溪以南第一席:未來4年繼續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