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張誌家告別式時間地點曝!將與父長眠同墓園 她心碎任護喪妻

▲張誌家告別式時間地點曝光,她心碎任護喪妻。(圖/民眾提供)

▲張誌家告別式時間地點曝光,第二任妻子雖已與張誌家離婚,但據悉感情仍好,面對前夫猝逝,前妻心碎任護喪妻。(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鄧木卿/台中報導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2024元旦驚傳猝逝大陸深圳,家屬聽聞悲痛萬分,急赴大陸見張誌家最後一面,隨後火化遺體帶回台灣。張誌家的告別式時間、地點也曝光,護喪妻是張誌家的第二任鍾姓前妻,家人將於1月12日9點在台中崇德殯儀館景福廳舉行家祭,9點40分舉行公祭,隨後將張誌家安奉於潭子與張誌家的父親長眠同一墓園。

▲▼             張誌家靈堂照,姐姐受訪。(圖/記者白珈陽攝)

▲張誌家在告別式後將與父親長眠在同一墓園。(圖/記者白珈陽攝)

張誌家生前毀譽參半,曾在2001年帶領中華隊在經典賽完封日本,但也涉入簽賭案被棒球界封殺。台灣棒球史風光與黑暗面都有他的身影,對於要不要替張誌家辦告別式,張家人一度相當猶豫。但姊姊張方慈透露,弟弟很多友人說,無論如何都應讓他們來看看他,想送他最後一程。張誌家的哥哥日前受訪也提到,舉行告別式可以讓關心、愛護弟弟的親朋好友來跟他講講話,也符合他生前喜歡大場面的性格。

▲張誌家前妻將其骨灰罈放在胸前的大包包內帶回台灣。(圖/ETtoday攝影中心,下同)

▲張誌家前妻與張家人接獲張誌家猝逝消息急奔大陸,4日將張誌家骨灰帶回台灣,前妻緊抱著骨灰入境。(圖/ETtoday攝影中心)

訃聞也意外曝光張誌家與第二任妻子感情,據悉兩人雖已經離婚,但感情仍要好,張誌家猝逝消息傳出,第二任妻子也跟著張家人急奔大陸,在機場心碎抱著張誌家骨灰回台,這兩日也守在小靈堂前,靜靜地表達對張誌家猝逝的不捨與心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