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誌家骨灰回台!2任前妻相擁而泣 互相拍背安慰感人畫面曝

記者許權毅、劉人豪/台中報導

前職棒球星「天才投手」張誌家1日在大陸深圳猝逝,享年43歲,張誌家第二任妻子,4日下午抱著裝有張誌家骨灰的黑色包,在家屬陪伴下走進台中殯儀館冰櫃,並與張誌家第一任妻子相擁而泣,場面十分哀戚,張姊哽咽表示,目前公祭預計辦在12日,歡迎誌家的好友、球迷們來送他最後一程。

▲▼張誌家前妻             。(圖/民眾提供)

▲張誌家第二任妻子(左),與第一任妻子相擁而泣。(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張誌家和兩位妻子離婚後,兩名前妻不僅都和張家保持聯繫,彼此偶爾也會聯絡,完全不會仇視對方,而《ETtoday新聞雲》5日就直擊,兩人不僅在靈前倍伴張誌家,還不時彼此安慰,也會和其他家屬共同討論治喪事宜。

▲張誌家靈位前上午難得清靜,只有幾人前來捻香,第一任(左2)、第二任前妻(左3)坐在對面一起陪伴。(圖/記者鄧木卿攝,下同)

▲張誌家靈位前上午難得清靜,只有幾人前來捻香,第一任(左2)、第二任前妻(左3)坐在對面一起陪伴。(圖/記者鄧木卿攝)

事實上,張誌家第二任妻子4日下午抱著裝有張誌家骨灰的黑色包包,在台中殯儀館與張誌家第一任妻子碰面,2人見面後互相擁抱低聲哭泣,並互相拍背安慰,場面十分哀戚,在場人士無不動容。

張誌家家屬4日上午從大陸返抵桃園機場,將張誌家骨灰帶回家鄉,下午2時許抵達台中崇德殯儀館,暫時將骨灰安放在「海葬區(安置骨灰處,目的不一定為海葬,由家屬決定處理方式)」,預計本月12日舉行公祭。

張家親屬表示,目前公祭預計辦在12日,歡迎誌家的好友、球迷們來送他最後一程,「人生最後一哩路,希望他抬頭挺胸,好好地走」。

▲▼張誌家前妻             。(圖/民眾提供)

▲第二任妻子背的黑色包包裝有張誌家骨灰。(圖/民眾提供)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張誌家靈堂照曝光。(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