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和18歲女私奔 無辜媽被扒衣拖出家中「全裸遊街」警逮捕7人

▲▼性侵、性騷、性暴力、少女。(圖/CFP)

▲婦女被十幾名暴徒拖出家中,全裸遊街。(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卡納塔卡邦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42歲婦女因為24歲兒和18歲女子私奔,導致她被憤怒村民拖出家中,被迫脫光衣服遊街,最後全裸綁在一根電線桿上,施虐時間長達3個多小時,警方後來接獲報案才把她救出。

事件11日凌晨1時至3時發生在Vantamuri村,24歲男子鄧達帕(Dundappa Ashoka Naik)和18歲女友琵豔卡(Priyanka Basappa Naik)交往,但由於女方家人反對戀情,後來還把琵豔卡許配給別人,使得2人決定私奔。

警方表示,女方家人發現琵豔卡離家後,約12至15名家屬突然闖到鄧達帕所住的村莊大肆破壞,還把鄧達帕無辜的母親拖出家中、扒衣遊街,後來人綁在電線桿上不斷毆打,行徑十分惡劣。從現場影片可看到,受害者家裡被暴民砸得亂七八糟,現場十分凌亂。

警方在凌晨4時左右趕到現場,將受虐的42歲婦女救出,並在現場逮捕7人到案,仍有2人在逃。警察局長Siddramappa表示,受害婦女送醫後情況穩定,肇事者的惡行令人無法容忍,誓言一定會採取最嚴厲的行動,為受害者伸張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