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旋挾暴雨來襲!印度機場跑道淹水 路變漂漂河「沖走整排車」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南部受到氣旋米強(Michaung)影響,4日停班停課、多架航班取消,沿海地區已有數千人撤離,各地災情陸續傳出,除了部分地區停電、網路中斷,清奈機場跑道淹大水,街道更是變成漂漂河,車輛接連被洪水沖走,撞成一團。

▲▼             。(圖/翻攝自X)

▲氣旋米強尚未登陸印度,已帶來淹水災情。(圖/翻攝自X)

綜合路透、NDTV報導,米強氣旋目前位置正在孟加拉灣上空,朝印度南部安德拉邦沿海地區移動,預計將在5日上午登陸安德拉邦。儘管氣旋尚未登陸,但已給泰米爾納德邦等地帶來暴雨。

安德拉邦與鄰近的泰米爾納德邦現階段處於高度戒備狀態,當局警告漁民切勿冒險出海。在安德拉邦,當局已針對8個沿海地區疏散接近7000人;在泰米爾納德邦,當局宣布4個沿海地區放假,要求清奈居民除非必要,否則不要冒險外出。

清奈4日上午降下暴雨,大部分地區都被水淹沒,尤其低窪地區災情特別嚴重。依據社群媒體流傳的畫面,街道淹水情況嚴重,一輛輛汽車被強勁水流沖走,好幾台車撞成一團。

清奈機場(Chennai airport)同樣出現淹水災情,依據影片,機場跑道被雨水淹沒,促使當局下令關閉機場至當地4日晚間11時。報導指出,目前已有12個國內航班與4個國際航班取消,另外還有3個國際航班改飛卡納塔卡邦首府邦加羅爾(Bengalur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