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柯文哲拒絕藍白合 王世堅轟國民黨:30天後台灣人民收拾你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4立委選舉進入倒數階段,針對國民黨揭露外交資料,稱時任駐美代表蕭美琴知道台灣吃了萊豬、開放福食,但美國仍不會支持台灣加入區域經濟整合,開酸蕭是「美國寵喵」。對此,王世堅8日怒斥,外交上很多困難處境、要很多折衝協調,且政府都沒有出賣台灣人的健康,「國民黨你就等著30天後,台灣人民來收拾你」。

針對柯文哲自稱深綠,王世堅說,很高興他講出這段話,基本上他兩週前拒絕了藍白合,我覺得他的大方向就是對的,「不要跟魔鬼交易,至少柯文哲男子漢大丈夫,站出來為你的白色力量做一個總結,對支持者有個交代」。王說,他相信,在柯的內心深處確實是墨綠的,這點他相信。

至於國民黨公布外交文件,王世堅指出,很多事情都是應該在檯面下,他們透過立法院各黨都可以了解的事,哪些事情該講、哪些不該講,相信國民黨身為執政黨數十年,他們更清楚,結果現在不是他們執政就來鬧事,這會把國家的大事、好事壞掉,這是很不可取的。

王世堅直言,不能因為現在不是你當家、你在野,鬧事不惜毀掉台灣,這種心態很不可取。外交上很多困難處境,很多折衝協調,是台灣身為小國不得不做的折衝協調,「但是在過程跟結論,政府都沒有出賣台灣人的健康啊」。

最後,王世堅也開砲,談這個真的莫名其妙,相信國民黨也心理有數,「國民黨你就等著30天後,台灣人民來收拾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