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自稱深綠 黃國昌:我對他內心什麼顏色「沒那麼在意」

▲▼黃國昌「請賴清德誠實面對 別一再說謊」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黃國昌「請賴清德誠實面對 別一再說謊」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自曝,自己內心的本質還是深綠,就像過去擔任醫師時,病人被送到急診室,他也不會問藍綠,還是會幫忙看病。面對柯文哲自稱內心本質深綠,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7日直言,自己對於柯文哲內心什麼顏色,其實沒那麼在意,他在意的是能不能正視目前台灣年輕世代「高物價低薪資」問題。

黃國昌今天下午於柯文哲新莊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柯文哲自稱內心本質是深綠,黃國昌表示,「他內心到底是什麼顏色,我其實沒那麼在意,我真正在意的是,我們是不是能正視目前台灣年輕世代看不到未來,生活在高物價低薪資的環境中。」

黃國昌提及,每個像他一樣的「三明治世代」,有爸爸媽媽、小孩的人,生活壓力非常大,怎麼樣好好解決台灣內政問題,確保台灣自由民主法治的生活方式,是台灣任何一個總統都沒辦法迴避的問題。

黃國昌指出,在整個外交政策上,他呼籲所有市民冷靜想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中華民國國號繼續存在、國旗繼續飄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是中華民國,柯文哲也是中華民國,大家都生活在這塊土地上,不要再用過去的意識形態繼續撕裂社會,「不要永遠都是你『親中愛台』、別人就是『親中舔共』,別用這種名詞分化彼此。」

黃國昌認為,下一代政府要做的事情,是針對台灣目前重要且要解決的問題,能捲起衣袖、實事求是並把事做好,這也是他為什麼支持柯文哲提出用人唯才、不分黨派的政治理念。

黃國昌強調,柯文哲不會否認藍綠內都有人才,但如果可以揮別過去藍綠高度對立撕裂台灣社會,並走出新的政治道路,這才是他期待看到的事,也是柯文哲這次參選總統,對支持者、這塊土地所作出的最莊嚴承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