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國民黨選情 游淑慧分析優勢:7成是藍營的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游淑慧。(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確定搭檔後,民調直直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分析,目前藍營團結起來,再補強年輕選票,相信國民黨會贏,而且目前民調做不到的,有7成是挺藍的,也就是海外選民。

游淑慧在《大新聞大爆卦》表示,年輕選票對國民黨來說雖最難爭取,但還是要去努力,現在第一,趙少康說要跟學生對談,第二,希望台北市長蔣萬安可以扮演更積極的角色,因為他是國民黨最年輕,位子最高的一代,再來,國民黨區域立委年輕化、普二代,讓年輕人有認同感 ,這樣一步一步,把年輕選票慢慢拉。

游淑慧也提到,目前民調做不到的海外選民,有7成是藍營的,之前他們確實投票意願低,但新組合出來後,很多人要買機票回來,很多人也完成復籍,光北市到3月復籍就12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