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財產申報曝光!存款近4千萬 與妻子共持有2筆土地、3建物

▲▼ 侯友宜里長侯援會    。(圖/記者許靖騏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中選會5日公布3組正副總統參選人的財產申報表,其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存款為39,581,297.3元,無股票、虛擬資產、債權、債券、債務及事業投資,與妻子任美鈴共持有3筆儲蓄型壽險。

不動產部分,有2筆土地,分別是台北市中正區南海段一小段,所有權人為妻子任美鈴,嘉義鄉六腳鄉下雙溪段兩溪小段,所有權人為侯友宜;另有3筆建物(房屋及不動產),分別是台北市中正區南海段一小段(自用房屋)、新北市新莊區(未登記建物),所有權人皆為任美鈴,嘉義縣朴子市(未登記建物),所有權人為侯友宜;兩人皆無船舶、汽車(含大型重型機器腳踏車)、航空器。

侯友宜的現金(指新台幣、外幣之現金或旅行支票)申報總金額為零;存款(指新台幣、外幣之存款)為39,581,297.3元,總申報筆數15筆;股票總價額申報數為零;任美鈴則有1筆國泰世華債券,總價額為4,038,427元;基金受益憑證為零;珠寶、古董、字畫及其他具有相當價值之財產為零。

侯友宜共有1筆新光人壽新百齡終身壽險,任美鈴則有國泰人壽珍鑫福終身壽險、添采終身壽險;無虛擬資產、債權、債務、事業投資。

信託財產部分,侯友宜無銀行存款,固定資產有3筆土地總計3,251,945元;任美鈴銀行存款為13,950元,有6筆土地總計41,395,734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