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批心中充滿仇恨 趙少康:批評民進黨是出於對台灣的愛

▲▼侯友宜、趙少康回顧「台灣首次思覺失調患者挾持公車事件」。(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接受專訪時,被問到對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印象?蕭美琴說,「他好像每天都在罵人,沒有挑起一些衝突對立不行,心中充滿了仇恨。」趙少康今(5)日下午受訪,笑說自己心中沒有仇恨,心中是充滿著愛,「蕭美琴太不了解我了。」

趙少康說,蕭美琴解釋國籍解釋老半天,外面還有質疑,那顯然就是解釋不夠清楚,內政部出來講沒問題,但是內政部是民進黨政府的內政部,對於內政部的解釋,大家還是打問號,因此該有的證據都攤出來,讓大家眼見為真,以昭公信。

關於蕭美琴批趙少康心中充滿仇恨。趙少康則反問媒體,「你們看我像嗎?你們跟我這麼久了,我有仇恨嗎?我沒有仇恨,我不但沒有仇恨,我心中充滿著愛。我對這個社會的愛、對世界的愛、對環境的愛對我家狗狗的愛,我哪有什麼仇恨,蕭美琴太不了解我了。」

趙少康說自己跟蕭美琴都同樣當過立委,他提出多少案,兩岸關係條例、兩岸關係法、環境保護基本法、消費者保護法、菸害防制法還有許多跟民生有關的法律,財產申報法也是他提的,那都是基於對國家跟社會的愛跟關切才會提出這些,「心中一點仇恨都沒有,我仇恨誰呢?」

趙少康強調,民進黨是執政黨,他們批評執政黨很多地方要改進,不是仇恨,那還是基於對台灣的愛,如果民進黨真的做這麼好,繼續做,根本不需要他們出來,就是因為民進黨做不好,當然要評論、建議,這哪是仇恨,因此蕭美琴對仇恨的定義大錯特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