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蕭美琴財產申報曝光 存款1547萬、無股票

▲▼蕭美琴。(圖/翻攝自影片)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中選會今(5日)公布3組正副總統參選人的財產申報表,其中,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存款部分,包含美金在內總計為1547萬3822元、債務有169萬2635元,另有取得超過5年、位在新北市永和區的土地。

根據中選會公布財產申報,蕭美琴在存款部分共申報14筆存款,其中有5筆為美金存款,總計為1547萬3822元;在基金受益憑證方面,共有273萬4944元,保險共5筆、4筆是儲蓄型保單,另有債務169萬2635元。

蕭美琴名下有取得超過5年、位在新北市永和區的土地,在同路段申報共7筆建物,並有2台汽車,其中一台為車齡超過5年國產車,另一台屬於國外財產(約台幣103萬400元)。另在信託財產方面,蕭美琴有2萬9378元的活期存款及花蓮的1筆土地、3筆同地段建物,總計為195萬9296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