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蕭美琴國籍爭議 內政部:3組候選人都符合規定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遭指有國籍爭議,內政部發言人林昆鋒今(4)表示,關於3組正副總統候選人是否擁有中華民國國籍一事,中選會函詢內政部確認,經查所詢對象3組(6位)的資格,均符合內政部執掌的相關規定,內政部並已函覆中選會。

林昆鋒指出,依程序,中選會明日將就6位正副總統候選人的資格進行審議,待該會審議完竣後,也會立即對外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