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內2度密會 「柯郭配」成形?柯文哲:郭台銘的Level已超越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藍白總統合作因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認知不同而卡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9日表示,要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隨後被直擊連續2天密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面對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稱,「柯郭配」只要柯文哲點頭就能合作,柯文哲晚間回應,郭台銘的高度已經超越這個了。

▲▼柯文哲出席桃園市多元族群後援會成立誓師大會。(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出席桃園市多元族群後援會成立誓師大會。(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20日晚間出席桃園市多元族群後援會成立誓師大會,針對19日晚間、20日中午與郭台銘見面,是不是在討論不分區名單?柯文哲表示,「不是啦!我跟你講,郭台銘是大老闆,不會那麼Low。他在講國家政策,我聽一聽,他的智庫顯然不錯,特別在財經方面是專家。」

至於黃士修稱,只要柯文哲願意點頭,就可以促成「柯郭配」?柯文哲回應,「我倒覺得是這樣,這個不用在這裡說,我倒覺得,那個郭台銘的Level(高度)已經超過這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