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死線22日 柯文哲喊「還有一天半」: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努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藍白總統合作因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認知不同而卡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9日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22日最後確認藍白合所有工作;但柯文哲直言,要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面對國民黨設下的期限,柯文哲表示,還有一天半,就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努力。

▲▼柯文哲出席桃園市多元族群後援會成立誓師大會。(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出席桃園市多元族群後援會成立誓師大會。(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20日晚間出席桃園市多元族群後援會成立誓師大會,被問到昨稱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是否代表沒有「侯柯配」的可能?柯文哲回應,自己仍主張若在野要整合,還是要整合出最強的勝選團隊去比賽,所以要尊重數據;媒體追問,所謂數據顯示為何?柯文哲僅說「一個當然不準,但幾乎是所有數據看起來⋯我們還是要尊重數據。」

至於國民黨認為柯文哲破壞藍白整合氣氛,現在藍白協商是否瀕臨破局?柯文哲說,「反正就是努力到最後一秒,看怎麼整合。」但自己仍然主張,如果要整合,就應該用勝選機率最高的團隊做整合,「為什麼要選一個比較難選的?」

針對目前藍白政黨協商有無進展,因為距離國民黨設下的期限22日,只剩下2天時間?柯文哲只說,「正確講法還有一天半,就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努力。」

此外,據了解,柯文哲原訂22日要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但因為上週政黨協商,行程全部亂掉。針對目前是否仍為週三登記?柯文哲稱,「我跟你講,明早開會才知道,目前沒這計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