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女玩飛行傘墜40公尺亡 未婚夫「目睹全程」:飛起來就半懸掛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嘉義27歲蕭姓女子18日到花蓮體驗飛行傘,卻因安全扣環脫落,從近40公尺高空重墜下方產業道路重傷不治。蕭女未婚夫李姓男子指出,他目擊整個過程,飛行傘起飛時,蕭女就已經是半懸掛的狀態,而且他指教練並沒有做出迫降的動作。

蕭女未婚夫李男指出,當時蕭女與教練飛行傘起飛時,他人就在起飛場地旁觀看,「我目擊整個過程」。他說飛行傘一起飛就已經是「半懸掛狀態」,直指教練與工作人員先前並未檢查安全背帶,起飛後無線電呼叫教練「要迫降、要迫降」,但葉姓教練卻未做出迫降動作。

李男的哥哥還說,出發到空中時,地上的教練就發現安全扣環沒扣,透過無線電通知迫降,不過葉姓教練仍繼續飛行,且墜落的高度也並非10公尺,而是至少40公尺。

▲▼             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女子玩降落傘從高空墜落。(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蕭女原先下個月就要結婚,沒想到玩飛行傘發生意外,導致天人永隔。(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案發後業者立即聲明「事前都有做好安全措施」,稱是蕭女在空中反映乘坐不舒服,葉姓教練幫忙調整座椅,疑似因此導致扣環鎖頭不慎鬆脫。葉姓教練發現後立即執行迫降,試圖往山邊靠,卻無法拉住蕭女才導致憾事發生。

蕭女與李男交往5年,原定年底就要步入禮堂,沒想到發生憾事、天人永隔。詳細案發原因以及當下確切處置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目前葉姓教練經複訊後,因過失致死罪嫌重大,以5萬元交保;王姓業者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