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結婚!27歲女玩飛行傘「重摔40公尺」亡 未婚夫殯儀館淚崩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嘉義27歲蕭姓女子18日到花蓮體驗飛行傘,沒想到因此從40公尺高空墜落,重摔落地身亡,且業者還被爆料疑似沒扣扣環、已非第一次摔人。事後經過調查,蕭女與李姓男友交往5年,本來預計下個月要結婚,沒想到發生意外天人永隔,讓家屬悲痛萬分。

蕭女18日與李姓男友、閨蜜前往花蓮遊玩,期間預約了飛行傘體驗活動,李姓男友、閨蜜則在一旁等待,沒想到才起飛一分鐘就出了意外,蕭女直接從40公尺高空墜落,摔在台11線上,救護人員抵達時就已無呼吸心跳,經過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案件發生以後,業者立即回應,都有做好安全措施,疑似是因為蕭女反映乘坐不舒服、葉姓教練調整座椅,過程中扣環鎖頭不慎鬆脫。而後來葉姓教練發現鬆脫,也立即緊急迫降、嘗試朝山邊靠,卻仍拉不住蕭女,才導致意外發生。

▼蕭女原先下個月就要結婚,沒想到玩飛行傘發生意外,導致天人永隔。(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             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女子玩降落傘從高空墜落。(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不過,李姓男友、閨蜜完全無法接受,指控業者沒有幫忙CPR,就只是站在旁邊看,且從拍攝的影片來看,也可以發現安全扣疑似沒扣,就這樣垂在旁邊。

李男的哥哥還說,出發到空中時,地上的教練就發現安全扣環沒扣,透過無線電通知迫降,不過葉姓教練仍繼續飛行,且墜落的高度也並非10公尺,而是至少40公尺。

檢察官18日下午3點35分前往花蓮殯儀館相驗,過程中家屬、李姓男友也到場,眾人哭得不停。據了解,蕭女與李男交往已有5年,原先預計下個月要結婚,沒想到如今發生憾事、天人永隔,令人十分悲痛。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