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近期民調多勝柯文哲 林濁水:柯是時候得付出代價了

▲林濁水出席「啟動修憲走向內閣制」座談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立委林濁水。(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藍白二次政黨協商15日達成協議,將綜合外界民調及兩陣營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是「侯柯配」或「柯侯配」。對此,前立委林濁水在臉書發文指出,藍白合有結論是形勢的必然,只是依最近的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多數勝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柯本性是一勝就驕縱肆意,胡言亂語,不欺負人白不欺負,看來是得付出代價了。

林濁水今日透露,藍白終於取得共識,由雙方各推薦一位民調統計專家,檢視評估11月7日至11月17日社會各界公布的民調結果,以及國民黨、民眾黨各提供一份內參民調的結果。至於7日至17哪一家民調算、哪一間不算,那肯定得先讓民調專家再吵一遍,但應該不致於吵不出結論,否則對兩黨都太慘了。

林濁水表示,選戰終於開打了,雙方嚴陣相對,隨即出擊,無論如何,這是一場民進黨從沒打過的選戰,上次對「連宋」對付的是兩個老藍黨,這次對的則是年輕白黨和老藍黨。藍白合有結論是形勢的必然,只是最近的民調是侯多數勝柯,因為柯本性是一勝就驕縱肆意,胡言亂語,不欺負人白不欺負,看來是得付出代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