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露曙光! 張善政:距離下架民進黨又接近一步

▲針對藍白合協商露出曙光,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下午受訪時指出,能夠把民進黨下架,換黨執政又接近一步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針對藍白合協商露出曙光,張善政受訪時指出,能夠把民進黨下架,換黨執政又接近一步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前總統馬英九今(15)日召開政黨協商會議,雙方同意以民調決定總統參選人搭配;桃園市長張善政下午受訪時表示,這代表下架民進黨、政黨輪替又接近一步。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下午主持市政會議,進入會議室時針對媒體詢問,有關藍白合的看法時指出,「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是多數民眾的希望,藍白合初步有一些進展,我們很高興,能夠把民進黨下架、換黨執政的願望又接近了一步。」

媒體也追問,藍白要怎麼修補之前的裂痕與之前討論的過程?張善政強調,「既然要藍白合,大家應該不計前嫌,好好看未來大家再怎麼合作。」

  【更多新聞】

騙有BLACKPINK演唱會門票坑粉絲 「錢拿來買手機」惡男下場慘

預拌混凝車換車道「撞小客車猛推10m」 車打橫卡分隔島駕駛嚇壞 

抓到了!鋪路機大火司機慘死「人禍」曝 現場勒令停工+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