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車出去玩「男友卻狂阻止」 一票看傻:勸你趕快分了

▲▼開車,導航,駕駛,高速公路,國道,雨刷,定速,方向盤。(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想買車。(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最近突然有想買車的衝動!」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因為覺得開車方便、不用提著大包小包,所以最近有意買車,不過男友得知後,卻頻頻阻止,說這樣會付出很多費用。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都直呼「你真是佛心」、「這種男的勸你趕快分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上發文表示,他最近有意買車,不過男友得知後卻頻頻阻止,說這樣要支出的費用有點大,包含車貸、保險、養車費用、停車位費用等。不過原PO則說,若買車的話,「有時候出門很方便,不用等車,也不用提著大包小包」,還不怕下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因為男友不太會騎車、看地圖,所以現在都是他騎車並載對方,「我說還是你要學開車,我們出去玩也比較方便?」結果對方卻一年拖過一年。

▲▼開車,車主,老司機。(圖/記者鄺郁庭攝)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有車真的很方便,能力夠確實可以買」、「還好這是男友,可以退、可以換」、「任何事都有代價,買車終究是圖個便利,但目前換男朋友是不用付出代價的」、「覺得該考慮換個對象」。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養車跟養個小孩差不多,建議是租車就好」、「雖然出門很方便,但找停車位倒是很麻煩」。

還有網友納悶,「那為什麼你不去學開車自己開車載自己就好?有時候指望男人不如靠自己耶」。原PO則回應,「我會開,只是在考慮買車,男友就開始講道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