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疑飆7字髒話」影片曝 陳智菡臉書遭洗版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疑似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競總成立大會時現場飆髒話,內容提到的名字發音近似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皆在臉書轉分享相關影片、文章,還有部分網友湧入陳智菡的臉書留言洗版,不過,目前柯文哲、陳智菡本人都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柯文哲網傳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486先生陳延昶)

▲「486先生」陳延昶在臉書公布網傳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486先生陳延昶)

網傳影片中,柯文哲在全國競總成立大會時,現場收音突然出現一句「問那個...陳智菡她說她忘記了,我x妳x咧x腰」,由於人名發音也近似網紅「館長」陳之漢,影片傳開後迅速引發大眾討論。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參加壹電視一檔政論節目時,被主持人問到「到底在罵誰」,僅回應確實有同事提到此事,疑似現場收音沒關掉,「不會是館長,因為館長不在現場,其他我就不多說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韌性台灣創造多贏」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曾陷入AI造假音檔爭議,如今再陷風波,但他目前尚未做出回應。(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10日在臉書分享該網傳影片,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在臉書轉發Dcard文章,甚至連陳智菡的臉書也湧入部分網友留言洗版,有網友詢問她究竟是忘記什麼事情,也有網友嘲諷她「怎麼還能做得下去?真是無言」。不過,事件經過一夜發酵,柯文哲及陳智菡目前仍未做出回應。

▲▼2023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以民眾黨總統大選參選人的身分,4/8啟程前往美國展開為期21天的訪美行程。今日(3/6)由黨秘書長周台竹及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召開記者會說明防美行程細節。(圖/記者湯興漢攝)

▼▲已有網友湧入陳智菡臉書留言洗版。(圖/記者湯興漢攝、翻攝自陳智菡臉書)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臉書被留言洗版。(圖/翻攝自Facebook/陳智菡)

此外,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最近流行AI換聲,而且柯文哲今年8月曾遭到AI造假音檔抹黑,當時各大媒體收到一封神秘信函,聲稱是柯文哲的內部會議聲音,在58秒音檔中,只聽見聲音相似卻語調詭異、邏輯不通,言語間似乎是在攻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當下曾發出聲明澄清,並在事發隔日由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前往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提出告發,同時提及是側翼帶風向稱民眾黨自導自演,希望側翼「別造謠」。如今柯文哲再陷爭議,詳細情況還有待進一步確認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