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分裂柯團隊」 陳智菡還原柯文哲當天狀況:我跟他不需要解釋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疑似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競總揭牌活動時現場飆「X你X,靠邀」等髒話,並點名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柯文哲11日受訪時澄清,自己是說「慘啊!靠腰!」而陳智菡也表示,當下是柯詢問對於某事有無安排,而她說忘記了,所以柯走回定點碎碎念,自己跟他之間不需要解釋什麼東西,因為她知道柯文哲不會說這種話。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圖/記者袁茵攝)

針對柯文哲當天是否有罵出髒話?陳智菡11日受訪時表示,「首先我真的覺得這新聞非常非常荒謬,我本來想說好像不用為了這個驚動大家,沒想到大家好像滿關注,且網路瘋傳。」當天也有很多媒體朋友在現場,她當時根本沒站在柯文哲旁邊,如果要被罵的話,好歹人也要站在附近,「所以這件事根本不存在」。

陳智菡提及,事情衍伸至今,「好笑的是,被說罵人的人已經澄清沒罵人了,被說被罵的人也說沒被罵,但網路上還是有很多人看戲,認為柯文哲一定有這樣罵人,甚至擴大延伸成柯文哲不適任當總統、怎麼可以這樣污辱女性等各種臆測傳言。」

陳智菡澄清,當天柯文哲是說「哇!燦啊(台語『慘了』)」竟然被上非常不雅的字眼字幕,「事實上也是對我跟我的家庭很大的污辱,柯文哲私底下或公開,根本不會用這樣用語,相信媒體採訪多年也清楚。」「政治空耳哥」現象非常不可取,每次到選舉的時候,就會有很多變造或擴大延伸,然後亂上字幕瘋傳,對人格造成污辱,是非常不好的事。

陳智菡指出,而自己在第一時間就知道有人要做文章,把影片截下來,一開始說「柯文哲在飆罵館長陳之漢」,但館長根本不在現場,也可以拿出來造謠,現在進一步是說「飆罵陳智菡」等不尊重女性,「這樣真的太惡劣,蓄意要對柯文哲做人身攻擊或人格詆毀,這事情我認為非常不可取,也同時提醒大家,選舉選到最後面,這種『政治空耳哥』現象一定會越來越多。」

至於柯文哲有無親自與她親自說明?陳智菡說,「我跟他之間不需要解釋什麼東西,因為我知道這不是他會講的話。」同事透過直播監聽聲音時,該句話確實讓人有點混淆,但仔細聽就知道怎麼一回事,「當我知道有人想開始操作時,我就回去聽原本音檔,依照我原本跟他的默契、平常用語習慣,就知道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陳智菡強調,有些「政治空耳哥」想藉機造謠抹黑或渲染做戲,「我真的覺得可以散了吧!」且這個時間點不管是國民黨、民進黨,有很多人想分裂柯團隊,但此事完全不會受到影響,這種挑撥非常可笑。

被問到能否還原當天狀況,為何突然爆出這一句話?陳智菡說,當時是柯文哲走到定位,稍微「murmur(碎碎念)」幾句,當天確實有問我對於某事有無做安排,而自己回答因為時間非常緊迫有限,所以忘記了,而柯文哲則是說「喔這樣喔」就走回定點,「他沒有生氣,也沒有飆罵,更沒罵髒話,就這麼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