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全民調」前馬英九聯繫不上金溥聰 侯友宜:溝通不會有多大問題

▲▼  侯友宜今上午到東湖慈后宮參拜  。(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藍白合卡關,前總統馬英九建議用「侯柯配」或「柯侯配」,跟民進黨的「賴蕭配」作對比民調。不過馬辦執行長蕭旭岑受訪時,坦承他並沒有聯絡上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對此,侯友宜今(11)日受訪時說,馬英九與他們的溝通「都不會有多大的問題呀」。

蕭旭岑10日在廣播節目中指出,馬英九贊同侯友宜與柯文哲用「侯柯配」或「柯侯配」,對比賴清德與蕭美琴的組合,來進行對比式的「全民調」。據悉,馬英九決定公開喊話前,蕭旭岑也事先向金溥聰知會,但對於蕭傳的訊息,金溥聰卻是已讀不回,於是,蕭再透過侯友宜競辦的副執行長謝政達,轉達消息,但隨後金溥聰仍未有任何回應。

對此,侯友宜則表示,馬英九跟侯辦的聯繫,「其實跟我們的溝通都不會有多大的問題呀」。侯友宜也感謝馬英九,這段時間在選舉的造勢場合為他加油跟打氣,尤其很多的政策,像核電的政策,「我們都有共同的方向,所以溝通上一向都沒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