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小雞焦慮「藍白不合」衝擊選情 柯文哲:還有60天別緊張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韌性台灣創造多贏」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藍白合逼近破局邊緣,國民黨小雞們也憂心衝擊各選區選情,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受訪時回應,選舉還有60天,不要緊張。 媒體追問,是不是代表還有機會?柯文哲則避答,並詢問媒體還有沒有事,「沒有的話我下課了。」

藍白合逼近破局,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昨突然呼籲藍白合採全民調方式,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受訪時表示,希望透過這個機制找到,雙方幕僚會開始作業。台灣政壇沒有用過德國制,至少這20年來沒有,照馬英九呼籲做最快。

對於藍白合情勢,藍營小雞也憂心,若不能合或是撕破臉,會衝擊選區選情,有區域參選人認為至少影響4至6%支持度,會直接決定一些五五波選區勝敗,因此藍營小雞對於現在藍白合狀況焦慮不已。

柯文哲今到嘉義城隍廟參拜並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媒體詢問,藍營小雞對選情感到焦慮,柯回應,選舉還有60天,不要緊張。至於媒體追問是否還有機會?柯文哲則避答,詢問媒體還有沒有事,「沒有的話我下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