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李妍慧告加重誹謗 林家興獲「不起訴」轟:別再浪費司法資源

▲▼ 「王鴻薇林家興踢爆僑委會主委徐佳青性騷吃案!受害者控訴施壓喬案」記者會-林家興。(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去年爆發論文抄襲案,中華大學董事長李妍慧卻聲援力挺,遭藍白陣營質疑「把綠色大手伸進校園」;而李妍慧則控告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民眾黨立委賴香伶等5人涉嫌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調查4日處分全不起訴。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表示,如今法院判決出爐,通通不起訴,就請民進黨李妍慧不要再浪費司法資源與口水,回歸從政該有的原則,努力為對地方貢獻付出。

林家興指出,去年選戰期間,國民黨本於公共利益揭發林智堅論文門案件,他與幾位同仁召開記者會,質疑時任中華大學董事長的民進黨發言人、新竹市議員李妍慧建商家族與林智堅市府關係匪淺。

林家興說,原本是可受公評之事,資料來源全部見諸於不動產公會網站及新聞報導,但李妍慧竟狀告他與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及立委賴香伶5人涉嫌加重誹謗,痛批「實在浪費司法資源。」

林家興認為,如今法院判決出爐,通通不起訴,法院認證李妍慧建商背景與林智堅關係匪淺,就請民進黨李妍慧不要再浪費司法資源與口水,回歸從政該有的原則,努力為對地方貢獻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