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10月二度訪美? 競辦:尚未定案

▲▼柯文哲AI語音模型暨單曲發表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4年大選接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2日清早甫結束訪美行歸國,如今傳出,今年首位出訪美國「面試」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擬在10月二度出訪,行程預計將以西岸為主,拜會僑胞、在地企業等,並將出席4日舉行的南加州哲友會成立餐會。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低調回應,「出訪與否一切都還在評估中,尚未定案」。

柯文哲今年4月曾到訪美國東部、中部,是大選年首位出訪美國的總統參選人,該趟行程共21天,期間除與美國政要見面外,也舉辦多場座談會、校園演講以及僑宴等。

日前柯文哲透露,美方再度邀請以總統參選人身分訪美,民眾黨內部正在評估規劃。但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日前表示,因選戰加溫,未來柯文哲行程將以國內為主,暫無出訪的規劃。

根據媒體報導,柯文哲預計在10月第一週出訪美國,以美西的洛杉磯、舊金山等華人人口較多的城市為主,同時也將在10月4日出席支持者舉辦的柯文哲南加州哲友會成立餐會。但相關行程目前仍保密,競辦發言人吳怡萱回應,「出訪與否一切都還在評估中,尚未定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