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呼吸困難送醫搶回一命 母在病房心臟病發亡

▲▼ 醫院,病床,病房,住院。(圖/CFP)

▲患者母親陪伴孩子進入醫院之後,心臟病發過世。(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男子身體不適前往診所,但剛抵達診所就暈倒,醫療團隊進行CPR急救並緊急轉送附近醫院,幸運被救回一命,正在加護病房插管接受治療。然而全程陪在身旁的母親卻在孩子抵達醫院後,心臟病發過世。

星洲網報導,這起事件由網友@syazwandva透過社群平台X(前稱推特)分享,他的一名病人前陣子到診所看病,抵達時呼吸非常困難,肺部非常緊繃,才剛到沒多久就暈倒,「我們為他進行10分鐘的心肺復甦術」,救護車約10分鐘後抵達,把病人送到最近的中央醫院。

在醫院的醫療人員持續為病患進行CPR搶救之下,患者成功被救回來,目前情況穩定,在加護病房插管接受治療。然而不幸的是,患者母親卻在陪伴孩子進入醫院之後,在醫院病房心臟病發倒下,儘管緊急進行CPR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這名網友的貼文引發許多人關注,許多人留言表示,「這名母親在用自己的命換兒子的命」、「兒子醒來後發現母親不在了,會何等崩潰」、「何其不幸的事件,孩子還躺在加護病房為自己的生命而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