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台銘邀賴佩霞當副手 民進黨:可敬、可期待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有志角逐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公布副總統人選,宣布將由女藝人賴佩霞擔任。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稍早表示,相信這是「可敬、可期待」的搭配,期待帶動更好的政策討論。

張志豪今天上午在民進黨中央記者會後答覆媒體提問表示,民進黨尊重,且相信這是可敬、可期待的搭配組合,歡迎對國家未來發展有想法的人參與這場大選,期待帶動更好政策論辯與討論。

▲▼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人選備受關注,今日(9/14)郭辦召開記者會,由郭台銘正式宣布邀請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林月貞一角的女星賴佩霞搭檔參選正副總統。(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讚美「郭賴配」可敬且可期待。(圖/記者湯興漢攝)

媒體詢問,賴佩霞在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扮演總統蔡英文(指劇中人物林月真原型是蔡英文),是否擔心會搶到民進黨的票?張志豪重申,歡迎每個對國家未來有想法,而且可以進行理性政策論辯跟討論的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