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Uber闖紅燈撞機車!外送員空翻重摔命危 驚悚影片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區10日凌晨發生一起交通事故,1名外送員行經東興路、公益路口時,遭疑闖紅燈的Uber駕駛謝男撞上,撞擊力道大,外送員在空中翻騰數圈,重重摔落在地。車禍導致外送員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恢復心跳,詳細肇因警方正進一步釐清。

▲▼             。(圖/民眾提供)

▲外送員遭撞,機車車頭毀損嚴重。(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謝姓男子(39歲)今日凌晨1時許,駕駛自小客車沿公益路外車道往精誠路方向行駛,吳姓男子(38歲)騎車沿東興路外側車道往大業路方向行駛,雙方於路口發生碰撞。謝男為Uber司機,吳男為外送員。

路口監視器顯示,當時謝男車道的交通號誌為紅燈,但他仍選擇通過,因此撞上綠燈通行的吳姓騎士,吳男遭撞在空中翻滾多圈,機車也被撞移數公尺遠,車體零件散落一地。

▲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圖/民眾提供)

車禍造成雙方車損嚴重,吳男多處受傷,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目前已恢復心跳。謝男無受傷。

▲▼             。(圖/民眾提供)

▲謝男車輛車損。(圖/民眾提供)

警方呼籲用路人駕車行駛時應注意前方狀況,保持安全距離、減速慢行,遵守交通規則,避免車禍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