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柯粉、郭粉當選不了? 陳學聖喊話藍營小雞:少說話跑好基層

▲針對桃園市立委參選人趙正宇提告,陳學聖11日說,「就讓事實說明白」吧。(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排名第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路攀升,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引發藍基層焦慮。對此,前立委陳學聖表示,國民黨的小雞很清楚,沒有柯粉與郭粉,就當選不了。但他建議,最起碼現在可以少說些話,若此時此刻無法在國民黨以外場合挺侯,但也不必急著立馬去貼郭捧柯,先認真跑好基層。

陳學聖表示,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的各據一方,反映到藍營立委選情,就是深度的焦慮。因為柯文哲提不出有份量立委參選人,郭台銘則根本沒有人,所以基本上只有國民黨有參選人,但國民黨的小雞很清楚,沒有柯粉與郭粉,就當選不了。

陳學聖指出,現在有小雞被要求表態,不挺他支持的總統參選人,票就不投他,這心情他很能體會,因為2020選立委時,他選擇力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果惹惱郭台銘,郭從大為賞識,到選前兩天去幫對手站台。他說,對手最後雖然擊敗了他,但也因家中被搜出千萬現金被羈押,可郭台銘從不會理會這些,郭粉是他的武器,間接「綁架」了藍營小雞。

「郭粉已如此,更不用說柯粉的威力。」陳學聖建議,小雞可不用學他挺韓的堅決,但最起碼現在可以少說些話,若此時此刻無法在國民黨以外場合挺侯,但也不必急著立馬去貼郭捧柯,先認真跑好基層。他認為,目前離大選還有半年,路還長,局勢還在變,侯友宜現在寒天冰雪,需要的是朋友送暖,酸言酸語的「先知」,很多很快都會翻頁過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