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吃飯突換位「手擒大鵰」 他嚇傻急拍掉!全場看傻:多難忍?

喬蛋,睪丸,蛋蛋。(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動作親暱,也應該要看場合!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和女友一起出去吃飯,但快吃完的時候,女方突然換位置,跑來撫摸他的下體,當下他隨即阻止對方,沒想到女友卻生氣,讓他很無奈。不少網友看到後,都認為女方行為很不妥,也有其他人分享自己的經驗。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和女友交往大約1年半,平時覺得情侶之間互相撫摸或是打鬧都很正常,但應該要看場合和地點,女方近日就沒有拿捏好,做出讓他無法忍受的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抱怨,最近和女友去連鎖壽司店用餐,結果快吃完的時候,本來坐在對面的女友突然跑到他身邊,一邊吃冰一邊將手放到他的下體撫摸,「當下覺得我會勃起,而且褲子又很寬鬆」。但他覺得這行為不妥當,就把女友的手移開,剛好抬頭也發現有監視器在拍,於是向對方解釋狀況,沒想到女方卻暴怒,還不停鬧脾氣,讓他十分無言。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在家沒關係,但是在外面很不ok」、「不管男女都要尊重對方欸,這樣隨便亂摸真的不優」、「真的不懂為什麼有些情侶在外面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多為別人著想好嗎?看了很不舒服,為什麼一定要在外面摸,有這麼難忍嗎」、「不懂吃飯突然摸下體是啥意思,真的很不舒服」、「在外面吃飯欸?很誇張」。

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和男友都會互摸,但也要看是不是很隱密和周圍有沒有人,不影響周遭的人」、「我男友在外摸我屁股我就直接不爽了」、「超不尊重…我男友之前也這樣,跟他講了以後不會鬧脾氣,也不會繼續做,這樣是你女友性騷擾了吧」、「我男友以前有時候會在逛街或散步的時候偷抓我的奶,我都直接拍掉,並說『有人在旁邊欸』,最後臭臉給他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